新浪体育 西甲

诺坎普中国女球迷火了!不远万里只为表白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甲比赛中,球迷成为了场外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名中国球迷在看台上引起了世界的注意。

诺坎普的球迷对巴萨球员给予着无条件的支持,他们为戈麦斯欢呼打气,为伊涅斯塔喝彩挽留,当然,他们也有幸见证着梅西的传奇。

梅西的一次次精彩过人引得诺坎普的球迷阵阵惊叹,这对当地球迷来说是极大的福利,而对于其他地区的球迷来说,能去诺坎普朝圣,见到心目中的偶像是个奢侈的愿望。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有镜头捕捉到诺坎普的看台上有一位中国女球迷。他举着一幅自己制作的标语,上面画着梅西的球衣,球衣之上的王冠显示了梅西在她心中的地位。而在空白处,她用英文写到:“我经过20小时的旅程来到这里,只为梅西。我喜欢梅西12年了,从2006到2018。”上面还有画有中国国旗。

这位中国球迷引起了国内和西班牙当地球迷的注意,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人转发这张照片。也许她一直以来就是巴萨铁杆,也许他是在德国世界杯上认识了梅西,只是对于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来说,能够去到现场支持喜爱的球员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