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奇人比梅西还受宠 球迷怕骂碎他的玻璃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连场破门巴萨2-0

对于戈麦斯,巴萨球迷的感情很复杂。一方面,他达不到期望,令人厌烦;另一方面,他又兢兢业业,让人不忍骂。同时,球迷们还要照顾他的心情。

高身价,高工资加盟的戈麦斯在巴萨的这两个赛季并未体现他的价值。在巴萨队内,他的表现甚至可以排在倒数。但最近两场比赛,球迷们还是为他送上了喝彩。

戈麦斯的表现不佳,甚至牵动了高层的心。在巴萨与马竞那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主次巴托梅乌亲自来到更衣室,希望给予戈麦斯一些鼓励,但葡萄牙人匆匆洗了个澡就提前回家了。之后巴托梅乌致电戈麦斯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戈麦斯也非常感谢主席的关心。

前不久,戈麦斯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心声:“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的表现不好,诺坎普仿佛成为了地狱,更大的压力让我在比赛中的感觉更加糟糕。这已经影响了我的个人生活,不止一次,我不想离开我的房子,因为人们在看着你,我不想耻辱的走上街头。”

而在戈麦斯如此袒露之后,巴萨球迷给予了他无私的支持。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每当戈麦斯触球,诺坎普不再爆发嘘声,而是抱以欢呼。球迷们试图用支持声帮助戈麦斯找回自信。

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戈麦斯在第85分钟替补出场。此时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我们邀请你来家里吃饭,换取你的球衣,你会吃的很好!”在诺坎普能得到如此待遇的,也只有戈麦斯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