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9万球迷挽留传奇队长:我们爱你 别去中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主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和梅西一样,是球队获得球迷欢呼声最多的球员。

几天之前,伊涅斯塔宣布,他将在4月份就去留问题做出决定。“4月30日之前,我必须在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到中国去的问题上做出决定。我有两个选项:留下,或者离开。我将做出对自己和对俱乐部来说都是最坦诚的一个选择。我不会改变我当初续约时说过的话。”

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根据伊涅斯塔与巴萨签署的合同,今夏他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巴萨,也就是说,中超球队如果引进老白,不用花一分钱的转会费。

巴萨球迷显然舍不得球队的功勋离开,他们也在比赛中发出了挽留声。比赛第60分钟,坐在替补席上的伊涅斯塔,就获得了巴萨球迷的第一次掌声。而在比赛第64分钟巴尔韦德让伊涅斯塔上场换下登贝莱时,诺坎普球场的掌声变得更为热烈。随后,诺坎普球场全场响起挽留伊涅斯塔的歌声。

球迷先是高唱伊涅斯塔的名字,之后又高声齐唱:“我们爱你,伊涅斯塔请留下!”

巴萨球迷的感情非常真挚,很显然他们不希望老白在今夏离开巴萨,前往中超。伊涅斯塔是巴萨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他为巴萨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也最忠诚的战士之一。

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赛后也表示:“大家都希望伊涅斯塔留在巴萨,我也希望他能一直跟我们在一起,未来永远跟我们在一起。”不过特尔施特根也指出:“这将是他个人的决定,由他自己来评估。必须要尊重他的决定,因为对俱乐部来说伊涅斯塔是一位至关重要的球员,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更衣室清楚伊涅斯塔可能离去,而巴萨俱乐部也已开始为他的可能离去做准备。(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