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引发全欧洲恐惧!欧冠抽签都不想抽到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晚上,欧冠八强抽签就将进行。这8支球队总共拿到过29次欧冠冠军,只有曼城、罗马和塞维利亚没有拿过欧冠冠军,而且这8支球队都来自四大联赛,这也让今年的欧冠8强对决,变得极有吸引力。

而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却表示,抽签中没人想碰巴萨,因为他们不想面对梅西,这位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星,他们还想在欧冠当中走的更远一些。不过,那些被梅西所击败的球队,反而会引以为荣,西蒙尼和孔蒂都在输给巴萨之后,对梅西赞不绝口。

但是,虽然可以用梅西来当做输球的理由,但是终究是没有人愿意被淘汰,因此,所有球队都想在欧冠抽签中,避开巴萨,避开梅西。切尔西就为了如何防守梅西想尽了办法,甚至派出多人对梅西围追堵截,但是都没有办法限制住他。不光是孔蒂,世界上任何一个教练,都没能找到阻止梅西的方法,甚至是让梅西作用最小化的方法。因为很多时候,解决问题,梅西一个人就足够了。

今年梅西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在2008-09和2014-15赛季的表现,在那个两个赛季,梅西成就了瓜迪奥拉和恩里克两位“菜鸟教练”,让他们走上了封神之路,如今,巴尔韦德也张开双臂等待着。

在欧冠八强的7个对手中,已经有6支球队懂得梅西的可怕,只有利物浦没有被梅西攻破过球门,2006-07赛季,梅西曾和利物浦交手,但是当时略显稚嫩的他没有攻破红军的大门。但是就算这样,利物浦也不想碰巴萨,因为梅西实在是太可怕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