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梦三梦四?那都是梅西的巴萨 他撑起巴萨10年辉煌

新浪体育

关注

“不是瓜迪奥拉的,不是MSN三叉戟的,巴萨是梅西的。”西班牙《国家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梅西才是巴萨绝对的主人,现在他为巴萨踢球,巴萨全队也围绕他踢球。

梅西与流逝的时光有个奇怪的约定。20岁的时候他是个边路的过人者,25岁的时候他成为了贪婪的前锋,30岁的时候(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将迎来31岁生日),他成为了全面的球员。不过,梅西从未放弃自己过人的能力,也没有失去门前的那种贪婪。恰恰相反,他在给自己的足球增添强项,如今已经成为了巴萨绝对的主人。

所有人都在为梅西踢球,无论是刚来的新人登贝莱还是老队长伊涅斯塔都是如此。球队崇拜自己的巨星,巴萨球员可选的范围越来越小,但梅西发挥的决定性作用越来越大。

没有人能将10号球员从巴萨阵容中拿开。“我喜不喜欢执教梅西?”孔蒂问道。在球场上孔蒂就称赞了梅西,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也成为了“梅吹”,“我们谈论的是一种不可能的情况,这是一个超群绝伦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对梅西必须要极度的尊重,他希望能一直留在巴萨,我认为这是对的。他和队友们正在书写伟大的历史。”

梅西的巴萨已经连续11次进入欧冠8强了。

梅西的家人透露:“莱奥留在巴萨是因为两个原因,首先这是他一生的俱乐部,第二是因为他相信能继续夺得奖杯。”当然,梅西也知道需要队友的帮助,正因为如此,在梅西的好友内马尔离开后,巴萨俱乐部打开保险箱,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巨资,以更好地烘托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也存在这样的关注点,那就是怎么样围绕梅西打造球队,怎么样解读他的足球。无论是对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还是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来说,这都是艰巨的任务。

不管如何,那些跟梅西在一起的人透露,梅西不但在球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在场下分析比赛的能力也很突出。一位队友表示:“他不但能完美地解读比赛,还能把需要做的事情向队友们解释清楚。他想要最大程度地利用在自己身边踢球的球员。”在诺坎普球场,他不但能充分利用苏亚雷斯的能力,还让登贝莱在巴萨取得了首球。

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时候,红蓝军团拿到了19个能拿的奖杯中的14个,人们说那是瓜迪奥拉的巴萨。在恩里克执教巴萨的时候,球队拿到了13个奖杯中的9个,人们说那是MSN三叉戟的巴萨,但现在没有疑问了:这是梅西的巴萨。

巴萨球迷对此非常清楚,对切尔西的比赛,巴萨球迷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了巨大的横幅:“天佑国王”。球迷还展出了梅西在逆转大巴黎之夜庆祝的画面。“感谢你们的爱心,感谢球迷的欢迎与支持。”梅西赛后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他同时也上传了球迷展出巨大横幅的画面。

梅西在欧冠上有一个需要完成的挑战。过去6个赛季,他只拿到了1个欧冠奖杯,而C罗过去4个赛季拿到了3个奖杯。“梅西在哪里踢球,哪支球队就是欧冠的夺冠热门。”瓜迪奥拉曾这样表示,梅西现在需要证明这一点。(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