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超买伊涅斯塔不用掏转会费!他若走巴萨绝不拦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后,伊涅斯塔的一番话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老白表示自己可能离开巴萨前往中超,他把做决定的时间定在4月30日之前。

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根据伊涅斯塔与巴萨签署的合同,今夏他可以以自由身离开巴萨,也就是说,中超球队如果引进老白,不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

据悉,伊涅斯塔以自由身离开巴萨的唯一前提条件,就是提早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巴萨。伊涅斯塔现在正认真考虑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不过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当初巴萨与伊涅斯塔续约时,就带着感激和表彰的成分。伊涅斯塔12岁就来到巴萨,为巴萨效力了很多年,但以往在收到各种邀请时,他都予以拒绝。巴萨最终给了伊涅斯塔一份“终身合同”,但只要提前告诉巴萨自己要离开,他就可以单方面终止合同。这与当初巴萨免费放行阿尔维斯去尤文图斯是一样的。

据悉伊涅斯塔正在研究去中超踢球的利弊,他已经获得了天津权健俱乐部的邀请,他的家人也已经与中超的俱乐部进行了几次接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成协议。除了天津权健,还有几家中超俱乐部也对伊涅斯塔感兴趣,《每日体育报》透露,伊涅斯塔共收到了4份丰厚的合同,这说明老白虽然年龄大了,他的水准却依然获得各界的认可。

伊涅斯塔还在犹豫,在4月份的圣周之后,他将与中超俱乐部进行谈判,以做出最后的决定。《每日体育报》透露,伊涅斯塔还在犹豫,现在他仍然是巴萨的重要一员,而且目前身体状况也不错。他是巴尔韦德阵容中无可置疑的主力,他还能踢一段时间高水平的足球。

《每日体育报》透露,天津权健希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引进伊涅斯塔,但也提供了另一种可能,那就是一直等到明年1月份定。这样,伊涅斯塔在踢完世界杯后,他还帮助巴萨踢下赛季的上半程,等阿图尔加入巴萨后,他再离开。

不过,这只是设想,天津权健还是希望能尽快引进伊涅斯塔,以免夜长梦多,被别的俱乐部抢先。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更衣室清楚伊涅斯塔可能离去,而巴萨俱乐部也接受了伊涅斯塔即将离开的事实。

巴萨俱乐部和伊涅斯塔的关系一直很好,俱乐部感谢他做出的贡献,也尊重他的决定。巴萨俱乐部相信伊涅斯塔最终会接受中超的邀请,因为中超俱乐部给出的合同是非常丰厚的,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老白可以获得一份完美的合同。

巴萨教练组认为,伊涅斯塔的离开将宣布一个时代的结束。如果他留下,那他依然会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如果他离开,那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也做好了接班的准备。(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