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有梅西的队太奢侈 他每个动作都最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0战胜切尔西晋级八强,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劲,他们拥有很出色的球员,并且知道如何给我们制造困难,他们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则踢了本赛季至今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诺坎普的次回合

和首回合比赛一样,我们控制了比赛,今天我们踢得很好,但对手也制造了不少威胁,就我本人来说,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松紧绷的神经。

——登贝莱

对手的盯防强制要让登贝莱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梅西

拥有梅西的球队真是太奢侈了,他可以用任何方式去制造威胁,我们的进攻需要通过他的疏导,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最棒的。

——安德烈-戈麦斯

球迷们的反应很积极,我认为戈麦斯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他非常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会让球队更好。对手的球员们都很有水平,戈麦斯同样如此,我们会尝试利用他的能力并帮助他。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