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全世界都在吹梅西:国王上帝!足球=他+另外2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感谢D10S,巴西进入了8强”,在巴萨击败切尔西进入欧冠1/4决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而众所周知,D10S是巴萨球迷为梅西特制的词,指的是足球上帝。此役梅西不但梅开二度,还助攻登贝莱得分,加泰媒体对此表示,只要梅西愿意,他随时都能终结比赛。

2分钟,119秒,梅西就为巴萨攻破了对方球门。巴尔韦德此役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登贝莱首发加强进攻,孔蒂也用吉鲁替代配得上。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任何的战术调整在梅西面前都显得无关紧要。这位巴萨10号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与苏亚雷斯配合后攻破了库尔图瓦的小门。

虽然切尔西做出了反应,但巴萨的反应更加强烈,而梅西又一次发挥决定性作用,他摆脱对方3名球员发动反击,之后助攻登贝莱得分。法布雷加斯根本跟不上梅西的速度。10秒之前,阿扎尔还在威胁巴萨禁区,10秒之后,梅西已经在切尔西的禁区制造了进球机会。他瞬间就帮助巴萨改变了局面。

下半场切尔西试图发动攻势,然而在梅西面前,一切都暗淡无光,阿根廷人又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世界波,苏亚雷斯把皮球传给梅西,阿根廷巨星摆脱所有后卫后再次打了库尔图瓦的小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杀死了比赛,帮助巴萨进入了8强。孔蒂调兵遣将,但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梅西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一个人就顶翻了切尔西,他甚至不用球队的帮助。巴萨踢的不是很好,切尔西输个0比3也有点冤,但梅西用2个进球,1次助攻庆祝了第三个儿子希洛的降生。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梅西打了10分的满分,称赞他是“国王”,评语表示:“梅西用了3分钟就庆祝了第三个儿子的诞生,之后他抢断法布雷加斯,助攻登贝莱打入第二球。下半场打入第三球。这场比赛是梅西+另外21人。上帝拯救国王。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依靠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获得了胜利,在球队处于疑问中时,梅西带领球队前进。比赛开始后他迅速取得进球,打破平衡,之后又在一系列漂亮动作后助攻登贝莱得分。在切尔西梦想翻盘的时候,梅西又用一个进球打击了对手。这样的表现只有最好的球员能做到。

就连马德里的《阿斯报》都表示,在梅西面前,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梅西决定了比赛胜负,面对对手,他是冷酷无情的,他是这场比赛的绝对主人。在因儿子出生而休息了一场后,回到赛场梅西充满动力,用2个进球1次助攻帮助巴萨获胜。切尔西踢得很勇敢,表现也不错,但在梅西面前一切都微不足道,他们无法抵挡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双方的区别就在于梅西。

而英国媒体也被梅西打服,《每日电讯报》打出了“魔术师梅西”的封面标题,《泰晤士报》表示“梅西接受了切尔西的礼物”,《太阳报》称“库尔图瓦两次遭风驰电掣的梅西教训”。

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后也输得心服口服:“比分有点大,但必须要说的是,我们面对的是梅西这样的超级巨星,他用2个进球和1次助攻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我们已经看到了,要防住梅西是非常困难的。我们谈论的是一位一个赛季可以打人60到65球的球星,他决定了球队的运气和未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