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跟切尔西打0-0也行 梅西不会去英超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面对切尔西队。赛前在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表示,那将会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同时西班牙人也谈到了队友梅西,对手威廉,和前队友内马尔的情况。

关于与切尔西的比赛,布斯克茨说:“那一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是和拿过英超冠军的球队交手,一支风格很硬朗的球队。我们会尝试多控球,多寻找机会,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切尔西将会严密布防,不过能打出0比0的比分我们也可以接受。”

同时,布斯克茨表示要限制对方威廉的表现:“我们要对他多加小心,当然阿扎尔,莫拉塔,佩德罗也很有威胁,我们要多留神。”

关于近期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西班牙人说:“这种问题还是去问他比较好,现在他不属于巴萨,他是巴黎队的球员,我目前不会谈论这种可能性。”

最后,在被问到队友梅西是否会转会英超时,布斯克茨表示:“他在巴萨就是在自己家。他拿着不错薪水,赢着冠军头衔,生活在一个舒服的城市,身边有这么多出色的队友,很难找到这么好的条件了。英超联赛确实棒极了,但是我想就算是梅西也不会做出离开巴萨的决定。”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