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没踢好切尔西 并不意味巴萨实力下滑

新浪体育

关注

巴塞罗那将在本周末主场对阵赫罗纳,巴尔韦德出席了这场西甲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巴萨踢切尔西时表现一般,并不能证明巴萨的实力就下降了。

本周中,巴萨迎来了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凭借梅西的进球,巴萨1-1在客场逼平了切尔西。但看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才是更有威胁的一方。也正是因此,部分人认为巴萨的统治力下降了。

对此,巴尔韦德进行了反驳,他表示:“我不认为巴萨的实力下降了,很显然,我们也想在客场对阵切尔西时打入更多进球,但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过去两个主场比赛,对手都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但我们的实力和状态并没有下滑。”

“周末的对手赫罗纳,和切尔西是不同的球队,但他们的球风却比较类似。我们必须适应和赫罗纳的比赛,他们正在度过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赫罗纳正以出色的实力踢球,他们现在很接近欧战资格,这真令人惊讶。”

周四晚上,一位西班牙警察在维持球迷冲突治安时不幸去世,巴尔韦德对此表示:“这是困难的局面,我们都受到了影响。有些人劫持足球以达到某种目的,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谴责。”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