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下血本!定巨额夺冠奖金 三冠王可分3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赛季进入后半程,有望夺冠的球队都开始进入冲刺模式,准备完成对冠军的最后锁定。对于巴萨而言便是这样,为了给球员们一阵强心剂,巴萨决策层开出了巨额的夺冠奖金。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如果在本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那他们就会获得高达3000万欧元的奖金。历史上,巴萨曾两次完成过三冠王伟业,分别是2009年瓜帅巴萨,以及2015年的恩里克巴萨。

这里说的三冠王,指的是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目前巴萨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1-1战平切尔西,稍稍占据一定优势。西甲方面,巴萨领先第二名马竞7分,几乎已锁定了冠军。国王杯方面,巴萨已和塞维利亚会师决赛,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对于巴萨来说,最具难度的挑战无疑来自欧冠。北京时间3月15日3时45,巴萨将坐镇主场与切尔西展开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将事关巴萨能否晋级欧冠下一轮。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