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梅西还会续约 夏天将花6000万买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伦敦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虽然梅西现在有一份4年的新合同,但他未来还有可能与巴萨再次续约。

谈到梅西,巴托梅乌说:“巴萨为足球而生,我们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梅西就是当世最佳,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巴萨希望伊涅斯塔不仅仅是球员,而是成为这里的传奇,梅西也是一样的。梅西现在还有4年合约,但我肯定这不会是他最后一份合同。”

关于转会策略,巴托梅乌则表示:“现在市场在建立新的规则,有些队拥有强大的资金支持和政府后台,这让交易越来越难,续约队内球员也越来越难,我们的战略是寻找出色年轻球员,帮助他规划自己的生涯,教会他巴萨的比赛方式。”

“内马尔让我们拥有了很多资金,今夏夏天,巴萨计划投入至少6000万欧元来进行引援。”

最后,巴托梅乌告诉彭博社:“拿到Beko的赞助合同后,我们正在寻找公司为诺坎普冠名,预计收入是6亿欧元。目前,我们接洽了两三家公司,可能达成的协议将会满足巴萨一半的资金需求。”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