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远未锁定晋级 尊重保利尼奥的贡献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救主切尔西1-1巴萨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与切尔西1比1战平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满意:“我感觉很不错,我们是在一个非常难踢的球场踢球,对方是英超冠军,而我们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切尔西球员身强力壮,反击很有威胁,在他们进球后,我们更靠前了,最终扳平了比分。切尔西的机会不多,比分不错,我认为我们配得上1比1的比分。”

对于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在他们堆积了那么多球员的情况下,我们很难进攻,很难找到空间。这时候就需要用水准、速度和准确度攻击他们。”

梅西是不是太靠后了,而苏亚雷斯是不是太靠前了?巴尔韦德解释说:“可能是这样的,但他们用5名后卫进行防守,我们也不想在前场堆积球员,那样的话,前场将有10名球员,而他们可以享受我们身后的空间。巴萨必须保护空间,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是满意的。”

谈到第二回合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还远未决定。第二回合将是决定性的。对方可能更有紧迫感一些,但双方都会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他们会给我们施加压力。”

谈到为何不让登贝莱上场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他受伤了很长时间,这样性质的比赛,主教练会用自己更有把握的方案,这种比赛不适合试验。比达尔也能给我们提供贡献,他的特点是不一样的。”

巴尔韦德还呼吁大家尊重保利尼奥:“面对这样等级的比赛,我根据球员一个赛季的表现来做决定,我让保利尼奥首发,之后用比达尔换下他,以追求进攻深度。现在不是试验的时候,我是这么认为的。必须要尊重保利尼奥的贡献,他有自己的机会。上半场他显得有些步履沉重,但表现比我们期待的好。”(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