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1场不败!巴萨追平队史纪录 赶上瓜帅梦三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在前两场比赛遭遇两连平,但巴萨及时赢球止住了下滑的趋势,并且他们将联赛不败纪录又扩大了。

本赛季,巴萨在巴尔韦德的带领下肆虐西甲,不仅一直领跑积分榜,至今为止他们还没输过任何一场比赛。24轮过后,依然没有球队能够打破巴萨的金身。

巴萨在西甲赛场已经创造了跨赛季31场不败的纪录,这个数据追平了队史最好成绩,也就是瓜迪奥拉在2010-11赛季完成的西甲不败纪录。只要下一场不翻车,他们就会创造新的队史纪录。而下轮他们将会在主场面对赫罗纳,保持不败问题不大。

本赛季巴萨除了联赛,在欧冠赛场上也保持着不败,三线作战他们只在国王杯0-1输给过西班牙人。虽然最近他们的状态有所起伏,但依然在创造着历史。事实上,他们在联赛开局的24场不败就已经超越了瓜帅曾经创造的开局21场不败纪录。赛季进行过半,巴萨是五大联赛唯一一支仍保持不败的球队。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