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切尔西大将:梅西世界最佳 我还能有啥新吹法呢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1/8决赛中,切尔西和巴萨抽到了一起,蓝军大将佩德罗也将面对老东家。在巴萨效力期间,佩德罗获得了包括3次欧冠冠军在内的20座重大奖杯,为红蓝军团攻入了99球。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对阵巴萨一开始会觉得有点奇怪。

“一开始肯定会感到奇怪,”佩德罗说道,“但能够看到我的老队友会是件不错的事情,我和他们一起踢了很多年。当然,对我来说,这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巴萨每年都是一样,在西甲踢着杰出的足球,也进入了国王杯决赛。”西班牙边锋也表示,切尔西回到了不错的状态,在这场重大比赛之前收获了信心。球队踢了两场非常好的比赛,必须把这种势头继续下去,并且准备好和巴萨的较量。在佩德罗看来,队友莫拉塔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了:“他完全好了,非常渴望回归球队,而且我认为他恢复到了100%。”

谈到老队友梅西,佩德罗说道:“他总是一样,我还能说什么我之前没有说过的东西吗?他是世界最佳,总是能够制造不同,想要阻止他是非常难的。”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