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小白转会中超?我不看这些所谓的新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西甲联赛第24轮,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埃瓦尔。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并回答了记者关于欧冠、转会传闻等问题。

他们在赛季开始时表现不佳,但现在他们状态有了回升,积分也很很接近欧战区了、我担心他们到时会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他们有可能占据主动,压着我们打,如果我们没有客服压力的话。

是否为了欧冠轮换?

下周中的比赛很重要,但这场比赛同样重要。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而不是接下来对阵切尔西。上一轮我们没能在联赛取胜,明天的比赛也很关键的。

上一轮的0-0平局——

事实上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虽然这个赛季我们到现在还很顺利,但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当做最后一场。人们也许不知道拿到三分其实也是很困难的,上一场比赛便是最好的例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你认为自己有犯错空间时,你就会开始犯错了,每场比赛都需要我们去拼,以各种办法去考虑比赛。对阵这样的强队,如果我们再想着自己的优势的话,那就危险了。我们已经丢了4分了。

伊涅斯塔转会中超传闻——

我不会说什么的,伊涅斯塔现在与我们在一起训练和比赛,我很难停下来看那些所谓的新闻。

目前这(转会)只发生在了马斯切拉诺身上,我不认为我会为此事伤透脑筋。

球队伤员——

我们希望球员都能伤愈,昨天所有人都参加了训练,包括皮克和维尔马伦。对于这些,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明天的比赛还没有确定,皮克的话我认为他可能上,而维尔马伦我们会保守起见吧。

是否看了巴黎对阵皇马比赛?

我看了这场比赛,结果有三种可能,而皇马用较出色的表现取得胜利。不过,一切还没有结束。

阿根廷希望梅西更多精力放在国家队——

我信任所有人,尤其是梅西。他的目标是从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一切。

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的转会——

出色的球员会证明自己的,现在我们处在决定性的时期,如果他们能做到,我们不会阻拦他们。登贝莱受过几次伤,库蒂尼奥刚刚加盟球队,而他们显然对球队很重要。

是否希望皇马欧冠出局?

我们只希望做好自己,战胜切尔西,这就够了。

是否更希望这场比赛提前开球以获得更多休息时间?

那当然了,这是最理想的。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