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保利尼奥已带伤出战1个月!他一直在咬牙坚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个月的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保利尼奥因右脚被踢伤而被换下场,一度让巴萨球迷十分揪心,但是他仍出战了随后的比赛,似乎伤情并不严重。但是《阿斯报》却透露,在最近这1个月的时间里,保利尼奥几乎一直在带伤上阵。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保利尼奥大多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而且表现也没有之前那般亮眼。《阿斯报》就指出,在上月18日同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中,保利尼奥就伤到了自己的右脚第五拓骨,该部位出现了骨折现象,直到现在他都感觉到不适。但是在3天后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却依然替补出场。

尽管目前保利尼奥伤势已经痊愈,但是在踢球时,那种疼痛感依然还在,而这也或多或少对保利尼奥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保利尼奥已经获得巴萨俱乐部的批准,将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卡约-梅洛带进比赛场,以备不时之需。

保利尼奥心里非常清楚,目前正是赛季的关键时期,另外今年还是世界杯年,身体的问题小视不得。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一员,他还期望着在2018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帮助巴西队向第6座世界杯发起冲击。

《阿斯报》援引保利尼奥身边人的消息称,保利尼奥对于巴萨方面的诊断并不满意,最近几天,他已经无法让受伤的右脚受力了。而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保利尼奥都是打完封闭然后就咬牙坚持,然后上场比赛的。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