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5亿新援重回大名单!皮克在列 最弱人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今晚,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西甲第23轮的对手赫塔菲。在巴萨官方赛前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去年夏天高价加盟的登贝莱伤愈复出。

此前由于右腿肌肉的伤势,登贝莱已经缺席了将近一个月的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长期伤停。《马卡报》表示法国小将可以找一找比赛节奏,经过本周对赫塔菲和下周对埃瓦尔的比赛之后,准备好在斯坦福桥对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大名单当中还有皮克,此前由于膝盖不适,这位西班牙中卫过去两天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另一方面,乌姆蒂蒂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没有进入名单当中。

另外维尔马伦仍然处于伤停状态,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在这个情况下,冬季新援米纳可能会迎来在巴萨的第一次首发,这位哥伦比亚中卫刚刚在国王杯中上演了巴萨首秀。另外由于技战术方面的考虑,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没有入选大名单。

附巴萨对赫塔菲大名单:1-特尔施特根,13-西莱森;2-塞梅多,3-皮克,18-阿尔巴,19-迪涅,22-比达尔,24-米纳;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4-库蒂尼奥,15-保利尼奥,20-罗伯托;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7-帕科。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