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致敬小罗:跟你学到很多 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巴萨传奇球星小罗正式确认退役。作为他的好友,巴萨10号梅西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向自己的这位良师益友送上了祝福。

梅西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小罗的合影,并且配文写道:“正如我一直说的那样,我从你的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非常感谢你为帮我融入更衣室所做的一切,能够和你共享那么多的美好瞬间,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你除了是一名现象级的球星之外,还是一位非常棒的人,而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即使你已经决定要离开,足球也永远不会忘记你。祝你一切顺利,罗尼。”

小罗和梅西两人可谓亦师亦友,当年梅西刚刚升上一线队时,小罗就对梅西非常照顾,经常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吃饭,甚至对他说:“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们经常请吃饭的阿根廷人。”梅西在巴萨打进的第一粒进球,也是来自于小罗的助攻。正是在小罗的身边,梅西从一个新人一步一步成长为了世界级的球星。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