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丢点球!梅西挥不去的心魔 征服了世界却倒在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巴萨0-1不敌西班牙人

“尽管听上去是谎言,但梅西也是人类。”在巴萨0比1输给西班牙人队,不败金身告破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此役梅西原本有机会帮助巴萨取得领先,至少帮助球队保持不败,然而面对前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梅西罚丢了点球,也是从那一刻起,西班牙人队发起狠来,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第63分钟,梅西错过错过绝佳机会。当时罗伯托禁区右侧突破被格拉内罗踩倒,主裁判布尔霍斯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虽然西班牙人队球员令人无法理解地抗议,但这是明显的点球,梅西来主罚,他将皮球射向右下角,结果被迭戈-洛佩斯判断对方向,将皮球神勇扑出。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再次罚丢了点球,罚点球时的缺点,证明他依然是人类。本赛季,梅西罚了6个点球,结果只罚中3个。在西甲球员中,梅西是本赛季罚丢点球最多的。在国王杯上,梅西9次主罚点球,结果只罚中3个,罚丢6个。从罚丢的点球的射门位置来看,右下角是被扑出次数最多的分区,梅西共7次点球打右下角被扑出。

职业生涯中,这是梅西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主罚的第100个点球,他罚中了77个,罚丢22个,还将其中一个点球变成助攻。在巴萨,梅西罚丢点球的比例高达24%,《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是一个很高的数据了,要知道梅西的水平是很高的,他射门的准确度也是很高的。但显然,点球已经成为了他的命门。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半个月前,梅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还不是一位完美的球员,至少在一个方面,他还需要提高。在接受塞维利亚媒体“BLIC”专访时,梅西表示:“我想成为一名完美球员,我的足球还有一部分需要提高,以达到最高水准。”对于具体是哪部分需要提高,梅西表示:“点球。我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每日体育报》赛后表示,巴萨在进攻线上表现很一般,无论是比达尔还是丹尼斯-苏亚雷斯都无法达到高度,梅西没有了苏亚雷斯和阿尔巴,在场上显得十分孤单,他找不到配合的对象。他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尝试,但都没有效果。他甚至未能罚入点球,“上帝”也有糟糕的夜晚,当然这样的夜晚不多,可以说很少很少,但确实存在。这也自然影响了巴萨,而且是很严重地影响了。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