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揪心!保利尼奥右脚被踢伤离场 脚敷厚厚冰袋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巴萨0-1不敌西班牙人

面对西班牙人,巴萨吃到了一场败仗,而比起输球更让巴萨球迷揪心的是,保利尼奥在比赛中被对手侵犯,因为无法坚持比赛,主动要求被换下场。

在比赛第18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拿球高速向前推进,西班牙人球员在禁区前,从身后将保利尼奥铲倒在地,保利尼奥在被侵犯之后,抱住自己的右脚,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而似乎正是这次犯规,成为了保利尼奥无法坚持比赛,并最终下场的元凶。

第53分钟时,保利尼奥向场边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希望能被替换下场。场边的巴尔韦德看到之后,也立即做出了换人调整,用拉基蒂奇替换下了保利尼奥,随后保利尼奥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场下。

在保利尼奥被替换下场之后,转播镜头也再一次对准了他,这时他已经脱下了右脚的球鞋,并用冰袋敷住了自己的右脚。

《世界体育报》表示,保利尼奥的右脚显然是出了问题,赛后巴萨的队医会对他的伤势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以确定他要因此休战多长的时间。目前,巴萨方面还未对保利尼奥的伤情做出回应。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