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金身告破!29场不败被终结 玄学也失灵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杯-巴萨0-1不敌西班牙人

巴萨终于输球了!在西班牙超级杯之后,巴萨在三条战线上还从来没有输过球,但是今天,他们在国王杯中被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绝杀,各项赛事29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

今天的比赛巴萨踢得并不顺,也没能给西班牙人的防线形成实质性的威胁,而梅西在比赛中也罚丢点球,错过了杀死对手的机会,反倒是西班牙人在第88分钟,打进绝杀进球,打破了巴萨的不败金身。

在此前的各项赛事中,巴萨取得了23胜6平的成绩,巴尔韦德本有望成为继恩里克之后,第2位率领巴萨取得连续30场不败的教练,但是这一切,还是在今天画上了句号。

而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是巴萨自2009年之后,首次输给西班牙人,在此之前,巴萨对阵西班牙人取得了16胜3平的不败成绩。

在此前的比赛中,巴萨也曾遭遇险情,也曾5次被对手先进球,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巴尔韦德也被调侃为又一位“玄学主帅”,但是今天,巴萨的玄学也失灵了。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