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神回忆咬人事件:曾以为会毁掉转会巴萨交易

新浪综合

关注

巴萨中卫皮克近日以球员论坛的记者的身份采访了自己的队友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表示:“之前在发生咬人事件后,我曾以为这事会毁掉转会巴萨的交易。

咬人事件

“我是否想过自己搞砸了?在我做了那事之后我立刻就有这感觉了。我们当时很快就打进1球,就是戈丁的那球,但是我没有像往常那样庆祝,因为我当时已经在考虑之后的事情了。我们晋级了,大家都在庆祝,我回到更衣室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妻子聊聊,她问我在场上干了什么,很显然我最初是不希望接受现实的,我当时否认了此事,还哭了。那个时刻对于我以及球队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痛苦的。”

转会巴萨的交易

“在世界杯期间我开始了交流,然后我当时就想到可能咬人事件会使得交易告吹。在事情发生之后,在我被禁赛之前,那段时间里我和苏比萨雷塔以及巴萨主席进行了交流,他们说让我保持冷静,说巴萨依然想要引进我。我当时就哭了…因为他们还愿意接受我。对于那段时间发生的一切以及他们对我的禁赛处罚,在那个情况下再信任我是很困难的。巴萨真的非常支持我,我也永远都会非常感谢他们。”

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热门

“乌拉圭,还有德国,因为他们是上届冠军,西班牙现在也展示出了很强大的实力,还有法国,我很喜欢这支国家队,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球员,而且大部分都还很年轻,很显然还有阿根廷、巴西…”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