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又要挖角巴萨!盯上中场核心 愿砸2亿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多家法国媒体近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又要来挖巴萨的球星了,这次他们瞄准的是巴萨中场的一大支柱。

去年夏天,巴萨圣日耳曼俱乐部以支付2.22亿欧元合同毁约金的方式挖走了内马尔,现在,他们又看上了巴萨的另一位重要球员,他就是布斯克茨。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老板纳塞尔·阿尔·赫拉菲已经打算为布斯克茨支付2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

乔纳桑·贝林是一位游走于各大俱乐部之间的经纪人,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关系很好。在接受多家法国媒体采访时,贝林都表示:“纳塞尔梦想着能引进布斯克茨,尽管在引进内马尔之后,这看上去是不可能的。”贝林还透露,如果无法引进布斯克茨,那大巴黎将引进切尔西的坎特作为替代者。

布斯克茨是巴萨的重要球员,是巴萨阵型保持平衡的关键,无论在哪位教练手下,他都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主力。布斯克茨不显山露水,但作用却不可忽视,他也被视为“球盲过滤器”,只有真正懂球的人,才能看到布斯克茨的价值。

布斯克茨上赛季与巴萨续约,他的合同2021年到期。布斯克茨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在巴萨退役。事实上到目前为止,29岁的布斯克茨的职业生涯都是在巴萨度过的。那大巴黎的金钱会让布斯克茨改变主意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