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超传奇独享纪录!历史射手王之争已逼近C罗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进球,巴萨完美之夜!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同时,梅西也超越了传奇穆勒的纪录。而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梅西已经逼近了C罗。

本场比赛2射1传的苏亚雷斯无疑是巴萨的最大功臣,而梅西依然用自己的表演惊艳着球迷。苏亚雷斯扳平比分的进球来自梅西的助攻,不过这球不得不说还是苏亚雷斯射的漂亮。

梅西用自己的突破、传球和射门威胁着对方的球门,而他也没有等待太久。比赛第85分钟,巴萨获得了一个距离球门28米的任意球机会。这个距离对于直接任意球来说不算近,但梅西选择了直接射门。他射出的皮球划过了一道弧线,并且伴有急速的下坠,对方门将面对这脚射门毫无反应,在原地动弹不得,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此前梅西(400场)追平了盖德-穆勒(427场)保持的五大联赛中为单一联赛的进球纪录,而凭借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梅西得以独享此纪录。

另外,这是梅西在西甲打进的第20粒任意球,超过了C罗。同时,梅西西甲366粒进球也追平了英格兰传奇格里弗斯(528场)的五大联赛历史进球数字,并列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的第二名。排在第一名的仍是C罗(475场),他的进球数字是373球,而梅西距离这个数字只有7球的差距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