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宣布边缘人租借离队 为库鸟腾出7号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阿尔达-图兰将租借加盟土耳其球队伊斯坦布尔,租借期2年半。

巴萨官网表示,图兰正式租借加盟伊斯坦布尔,租借期为2年半,而在此期间,巴萨有权将图兰卖给欧足联的其他俱乐部,而伊斯坦布尔同样也拥有图兰的购买权。

另外,伊斯坦布尔俱乐部也官方宣布了图兰加盟的消息:“今天,图兰回归了自己的祖国,他将穿上橘红色的球衣。”

《每日体育报》透露,双方最开始谈判时,确定的租借期为1年半,而在经过几个小时的谈判中,双方决定将租借期再延长一个赛季。

图兰在2015年夏天以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巴萨,但是在巴萨效力2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出场55次,打入了15个进球,帮助巴萨赢得了6个冠军奖杯:1个联赛冠军,2个国王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1个世俱杯和1个欧洲超级杯。

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也没能真正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之中。特别是在本赛季,图兰甚至没能获得一次出场机会。而图兰离队之后,新加盟的库蒂尼奥,极有可能会穿上空出的巴萨7号球衣。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