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加盟 转会费1.6亿欧元签5年半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官宣库蒂尼奥加盟

北京时间1月7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加盟,库蒂尼奥与巴萨签下了一份5年半的合约,解约金达到了4亿欧元。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库蒂尼奥的转会费达到了1.6亿欧元。

库蒂尼奥16岁时加盟国际米兰,2013年1月利物浦花费1100万欧元将库鸟带至英超。在利物浦效力的5年时间,库蒂尼奥出场200次共打入54球。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共计达到了1.6亿欧元,库蒂尼奥也成为巴萨队史身价最高的球员,在世界足坛也仅次于2.22亿的内马尔和1.8亿的姆巴佩。

西班牙媒体称,库蒂尼奥将与巴萨签下5年半的合约,年薪达到1300万欧元,解约金高达4亿欧元。由于已经代表利物浦踢过欧冠,下半赛季库鸟将无法代表巴萨踢欧冠淘汰赛,但库蒂尼奥可以在西甲和国王杯赛场上帮助球队。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