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抽切尔西巴萨高层微微一笑:这表情是啥意思?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抽到苦主切尔西,现场的巴萨高层也非常期待,从表情上看出,他们的心中也等不及要迎接这个英超强敌了。

在阿隆索将巴塞罗那抽出的时候,所有球迷都为这场强强对话而感到兴奋,而在抽签现场的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也笑了一下,想必他也回忆起了巴萨与切尔西的恩怨过往,不知这一笑是苦涩的笑还是无奈的笑,或是觉得抽到切尔西很有意思。

在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巴萨的对外主管阿莫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如果在欧冠上想走到最后,早晚要遇到强敌:“这是最强的对手之一,但你要成为冠军的话,必须有信心对阵任何球队,赢下任何比赛。我们会乐观地面对他们,我们本赛季做的很好,希望在对阵切尔西的时候能有最好的状态。”

阿莫尔也被问到冬季巴萨是否会引援:“球队现在还没有输过,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就像主教练说的,如果能对阵容有所增强,那我们总是会试试。”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