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巴萨赢球比拿金球更重要 世界杯热门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梅西接受了TYC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团队荣誉比金球奖更重要,并对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最近几场比赛梅西更多的选择了休息,对此梅西表示:“我认为赛季很漫长,赛季中总会有一些比赛非常困难,因为岁月的流逝,我的身体没办法出战全部的比赛,所以我意识到需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最关键的比赛中。”

对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梅西表示:“我们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当然我们也踢过几场好比赛,不过,如果我们想拿世界杯冠军,就必须要再提高自己。另外,我认为巴西、德国、法国和西班牙的实力要更强一些。

对于C罗有可能追平他的金球纪录,梅西表示:“个人奖项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我对帮助球队赢球更感兴趣。确实,拿到这些个人奖项对我来说感觉非常美妙,尤其是在最开始的几年,但是现在我更想帮助巴萨赢得更多的联赛和欧冠比赛胜利,更想为阿根廷赢得一座奖杯。这些才是我现在有限考虑的。”

对于会不会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梅西表示:“我过去一直强调,我的梦想是在纽维尔老男孩踢球,但是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其中一部分疑虑可能来自阿根廷目前的状况。对我来说,我有家人,我的孩子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但是看到阿根廷目前的情况让我很失望,因为你走在大街上,就有可能会有人突然出来杀掉你。”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