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奇遇!巴萨传奇遭美女性骚扰 阳物甩脸:我想X你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最近遭遇了一件尴尬的事,他在俄罗斯被女性公开骚扰,还被录下了视频。

事情发生在前不久的世界杯抽签期间。普约尔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来到俄罗斯参加仪式,并担任了抽签嘉宾。有一天,在下榻的酒店里,他被几个美女当场围住。

这则视频展现了全过程。有位女性操着蹩脚的英文问:“你能帮帮我们吗?你能说我爱你吗?”

普约尔回答:“又一次吗?”显然对方刚刚已经提出过这个要求。然后又有一个女人解释到:“这是为了我们的这则视频。”于是普约尔没有避讳什么,与女性并肩出现在了镜头里,认为只是粉丝的一个合影要求。

之后女人展开了骚扰,先是对普约尔说:“你的头发真美,你真漂亮,我想X你,我想X你。”说着说着,对方竟然直接掏出了一根情趣玩具,甩向了巴萨队魂的面门。视频中,普约尔也显得非常吃惊而无奈,随后便有人将女人赶走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