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被抽入死亡之组?!加媒警告 阿媒憧憬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阿根廷的抽签结果,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做出了点评,该报认为,阿根廷与冰岛、尼日利亚以及克罗地亚分在一组,可以算是死亡之组。《每日体育报》表示,阿根廷在预选赛一轮才艰难晋级,而克罗地亚则通过附加赛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冰岛和克罗地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就分在一个小组,冰岛拿到小组第一,也是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参加世界杯的资格。

在两队的直接较量中,克罗地亚主场2比0战胜冰岛,而冰岛也在主场1比0战胜克罗地亚。阿根廷队所在的小组还有尼日利亚,尼日利亚是非洲区第一支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已经6次碰在一起了,其中5次是在小组赛中相遇。

和西班牙媒体的看法不一样,阿根廷《号角报》表示,阿根廷队抽到了可以接受的一组,球队可以有梦想了。

阿根廷《奥莱报》分析说,阿根廷首场比赛是对阵冰岛,冰岛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他们是欧洲黑马,球队整体性很强,还有西古德森这样的球星。阿根廷的第二个对手是克罗地亚,虽然有球星,但足球一般,他们通过附加赛才晋级。球队有皇马的莫德里奇、巴萨的拉基蒂奇、尤文图斯的曼朱基奇等球星。尼日利亚的武器则是速度和力量,球队也有几位球星。

阿根廷《民族报》指出,D组从行程来说是轻松的一组,梅西和他的队友们的旅程只有2266公里,如果能小组出线,那么阿根廷队将对阵法国、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这4队中的一支。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则表示,比赛不好踢,“对手都没什么任务,而且都充满斗志。冰岛很会拼,克罗地亚很强,尼日利亚无法预测。”

马拉多纳则表示:“从抽到的对手来说,阿根廷队可以在小组赛过关的,但球队也必须提高。不能再像现在这样这么糟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