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拉多纳抽签反常细节有猫腻?他只是为了阿根廷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顺利举行,拉开了世界杯舞台的大幕。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抽签仪式上,阿根廷传奇马拉多纳无疑是最受瞩目的巨星之一。这名有球王美誉的历史级足坛传奇的一举一动,也被许多人所津津乐道。如今,马拉多纳在抽签仪式上的一个细节,也引来广泛的猜测和讨论。

作为抽签仪式上的8大抽签嘉宾之一,马拉多纳在舞台上也吸引了最多的注意和目光。在抽签仪式进行中,许多人注意到马拉多纳在两只手腕上各戴了一只表,这样明显不符合穿着常规的细节也引来大量猜测,也有人开始猜测马拉多纳这一穿着细节背后隐藏的深意。

其实,马拉多纳此举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多深意,更不是如许多人所想一般是在抽签时搞出一些“猫腻”。实际上,马拉多纳戴两支手表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他在离开阿根廷、前往其他国家时,就会选择用其中一只手表显示目的地国家当地时间,而另一只手表则一直显示着阿根廷国内的时间。

从这个细节中可以看出,虽然马拉多纳性格颇受争议,也曾作出许多超出常规的举动,但作为阿根廷英雄般的存在,他对阿根廷的热爱却始终是忠贞不渝的。梅西和阿根廷也会在老马的支持、鼓励下,争取在世界杯上继续追求荣耀和光辉。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