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C罗最强对决!八强有望相遇 胜者或迎战德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正式落下帷幕,C罗率领的葡萄牙抽在了B组,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则分到了D组,如果两队分别拿到小组第一,那么两队将会在1/4决赛相遇,而胜者更是有可能遭遇卫冕冠军德国队。

同葡萄牙共同分在B组的有西班牙、摩洛哥和伊朗,同阿根廷同在D组的则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分别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的话,那么葡萄牙队将在十六强中遭遇A组小组第二,而阿根廷将遭遇C组第二,如果葡萄牙和阿根廷能够顺利过关的话,那么两队将在八强战中遭遇。

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在八强战中遭遇,那无疑会成为明年世界杯1/4决赛中最受关注的对决,也无疑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中最具亮点的对决,因为继西甲、欧冠等俱乐部赛场之后,梅西C罗两大巨星将首次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相遇,这样的对决无疑是历史性的。

而在这场大战之后,胜者将极有可能遭遇上届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德国队,德国和墨西哥、瑞典、韩国分在了F组,考虑到其他三个对手的实力,德国拿到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德国能够顺利晋级四强,那么将极有可能迎来阿根廷以及葡萄牙的胜者。

而如果葡萄牙和阿根廷分别拿到小组第二的话,按照赛程来算的话,如果他们能够战胜各自对手,也将在八强战中遭遇。

如果梅西C罗在世界杯舞台上的正面PK,那么不管获胜的是谁,无疑将会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