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带头点名要签库蒂尼奥 利物浦愿意降价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库蒂尼奥转会的问题上,利物浦方面已经改变了立场,他们现在的态度更友好了,而且也愿意降低转会的条件了。

“一月份可以出售,而且转会费不要求一次性付清”,这是当初库蒂尼奥的经纪人以及家人从拥有利物浦俱乐部所有权的芬威体育集团那里获得的承诺。《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巴萨俱乐部的CEO奥斯卡·格拉乌近期再次敲响利物浦俱乐部大门,希望能达成库蒂尼奥的转会交易的时候,发现利物浦方面的态度明显变得友好了。

据悉,虽然利物浦虽然依然给库蒂尼奥开价1.5亿欧元,但同意将其分成固定转会费和浮动转会费。一些浮动转会费如果达不到条件,巴萨是不用支付的,利物浦方面等于是同意降价了。

据悉,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也在求购,但库蒂尼奥只想加盟巴萨,他也对自己的经纪人明确表示了这一点,要求经纪人不要去听取巴萨外的任何俱乐部的报价。

而巴萨球员也在欢迎库蒂尼奥。《每日体育报》表示,如今不仅仅是巴萨球迷要求签下库蒂尼奥,最重要的是,梅西、皮克以及众多巴萨球员都要求签下库蒂尼奥。而且球员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要求俱乐部签下库蒂尼奥了,几个星期来,巴萨球员都要求俱乐部引进“库鸟”,以让球队的阵容更具竞争力。不过有些球员也会因此成为牺牲品。

《每日体育报》表示,接下去巴萨会采取行动,而第一步就是清洗部分球员,筹措资金引进库蒂尼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