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主帅:有三支球队强于我们 不包括德国队

新浪综合

关注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德国队的足球风格不是很感兴趣,强调巴西、法国和西班牙三支球队的水准目前在阿根廷之上。

桑保利表示:“我不喜欢德国队的比赛风格。对于我来说,巴西、法国和西班牙三支球队的水平要强于阿根廷。我没有提到德国,但我并没有忘记这支球队。”

桑保利还提到了自己选择执教阿根廷时的情况,他说:“在足协为我提供这一职位时,我没有一丝的犹豫。其实原因很简单,我不会错过指导世界最佳球员梅西的机会。”

在桑保利上任之后,伊瓜因成为了国家队的边缘人物,而如今再度受伤的他似乎更是远离了球队大名单。桑保利也提到了伊瓜因的情况,他说:“我和他在私下有过交流,短期内他的问题有些复杂,不过近一段时间球队并没有重要赛事要准备。我想是他依然是队内一位重要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