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梅西替补就为休息 他上不上我说了算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客场0-0闷平尤文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就梅西坐替补席一事做出了解释,表示这纯粹是技术原因。

总结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的感觉不错,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了,我个人之前从未成为过小组第一。我们是带着要拿分,要获胜的想法来的,也踢出了特点,而尤文图斯方面压得非常凶。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时候都控制了局面,不过最后时刻,迪巴拉差点帮他们获胜。”

对于梅西坐替补席一事,巴尔韦德表示:“他比赛有点多了,有时候可以休息一下。我们认为上半场比赛比较封闭,他可以下半场上场,当时比赛存在各种可能性。这是我们做的决定,有没有约定?这是主教练掌控的内部事情。”

巴尔韦德称赞了特尔施特根:“特尔施特根的状态非常出色,当然我们希望他的扑救次数不那么多,今天他的工作量不大,因为比赛中的很多时候巴萨都控制了场面,但他总能做好准备,做出决定性的扑救,比如比赛最后阶段的关键时刻,如果对方进球了,那他们就赢了。他一如既往地会挺身而出。”

巴尔韦德为球队的稳固感到满意:“对手很出色,我们也给出了稳固的感觉,这是我喜欢的。最终我们保住了1分,这让我们成为小组第一。我们在非常困难的球场拿到了平局。”

塞维利亚俱乐部22日官方证实,球队主帅贝里索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进一步的检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会继续执教。巴尔韦德为贝里索祈祷:“我跟他在很多事情上走得很近,我和他聊了很多。我和巴萨都为他祝福,这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但我们所有人都会支持他。”(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