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落魄人赛后独自加练 为这一刻他等了623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客场0-0闷平尤文

维尔马伦竭尽全力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种种迹象表明,本周日巴萨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维尔马伦将获得首发的机会,因此他也抓住一切机会进行训练。

下轮西甲比赛,皮克将停赛,而对巴萨来说糟糕的是,马斯切拉诺又有伤在身无法上场,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都将目光对准了前阿森纳后卫维尔马伦。西班牙《马卡报》指出,除非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想法出现大变化,否则维尔马伦将与乌姆蒂蒂组成中卫搭档。

维尔马伦也知道周日比赛的重要性,他摩拳擦掌,似乎已经等不及了。巴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一结束,他就进入球场进行训练。这场比赛,他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他热情不减,在尤文图斯的球场练得不亦乐乎。周末的比赛将会是他时隔623天再次在西甲出场,他的上一次西甲亮相还是在2016年3月12日,巴萨与赫塔菲的比赛。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巴尔韦德表示,维尔马伦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他在国家队连续踢了两场比赛,而且是在四五天的时间里踢的,我认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此前维尔马伦在巴萨只踢了国王杯的比赛。事实上他入选球队大名单的次数也寥寥无几,要么是因为伤病,要么是因为技术原因,这位比利时中卫总是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每日体育报》表示,维尔马伦的这一选项存在风险,过去几个月巴尔韦德都不信任他,球员明显缺乏上场时间,这可能会让巴萨付出代价。不过,在比利时维尔马伦依然有很好的口碑,他不但在国家队是主力,而且安德莱赫特队这样的球队也向巴萨询问了引进维尔马伦的可能性。

维尔马伦近期透露,他曾向俱乐部提出跟随二队参加比赛的要求,以让自己保持状态。不过西班牙足协的法规禁止拥有一队编制的球员参加二队的比赛,维尔马伦没法去跟二队球员一起比赛。为了能带着良好状态参加世界杯,他必须充分利用每一次的训练和比赛机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