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门神获赞:世界最佳门将 他的表现是世界级的

新浪综合

关注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焦点战中,凭借着门将特尔施特根的出色发挥,巴萨客场0-0战平尤文图斯,提前从小组出线。赛后,巴萨后卫迪涅称赞了队友的表现。

巴萨后卫认为,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当中,特尔施特根的表现绝对是世界最佳。在这场比赛当中,德国人曾做出两次精彩扑救,他先后将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迪巴拉的射门拒之门外,力保大门不失。

“在我看来,他(特尔施特根)绝对是世界最佳门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是世界级的。”迪涅在赛后告诉记者。

尽管没能在客场取胜,但凭借这宝贵的一分,巴萨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在欧冠D组积分榜上,巴萨暂时领先尤文3分排名榜首,在最后一轮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中,巴萨只需一分就将锁定小组第一。

谈到后面的比赛,迪涅说:“很高兴球队能够提前出线,后面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胜,争取以小组第一出现在淘汰赛中。” 

特尔施特根最后时刻扑出迪巴拉远射特尔施特根最后时刻扑出迪巴拉远射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