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尤文主帅:梅西1点别人做不到 防他得整个队使劲

新浪综合

关注

尤文图斯将在明天凌晨对阵巴塞罗那,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会把迪巴拉和梅西作比较,同时认为尤文现在没有大问题。

关于球队防守

“明天的战术体系(能否奏效)将取决于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中的轮转做得怎样。我们联赛输了两场(对阵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分析已有比赛过后,我们得在防守的轮转和移动上进一步加强,因为我们丢球太多了。这不仅取决于战术体系,还要靠场上球员以及他们自身的特点。”

“在足球领域,通常是结果更具分量,而并非表现。我们必须得迅速做出回应,但目前球队没有任何大问题。我们目前打进37球,丢了14球,还算平衡。而且最近尤文也一直在解决问题,然后恢复状态。”

关于小组形势

“巴萨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22球,仅丢两球。他们极为均衡,而且还防守稳固,这就将让我们明天的比赛更为艰难了。虽说如此,目前的形势还是很开放的。我们要么明天出线,要么等到雅典。”

“尤文图斯可以再次挺进欧冠决赛。不过我们首先得过了小组赛,然后等到三月份再看。”

尤文曾在九月份0-3不敌巴塞罗那,阿莱格里当时的战术安排也是饱受诟病。

“我觉得那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这个赛季很奇怪的一点是,每当我们不能零封对手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丢两到三个球。我们的进攻和防守不能脱节。”

关于赫迪拉

上周末输给桑普之后阿莱格里批评了中场球员赫迪拉的表现,他日前也做出了解释。

“我们0-1落后时,他进攻上前的次数太多了,这就让皮亚尼奇显得孤立无援。我明天会决定是否让曼朱基奇、马图伊迪和科斯塔上场,贝尔纳德斯基受伤了。”

关于梅西和迪巴拉的比较

关键战当前,有关迪巴拉和梅西这两个阿根廷人的比较仍在继续。

“迪巴拉明天会首发出场。他才23岁,一开始在进球上屡有斩获,然后就有所低迷了,这是球员成长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他和梅西是不同的球员,发展轨迹也不一样。他们的身体特点和技术特点也都完全不一样。梅西是个瞬间爆发的球员,而迪巴拉则通过更多的跑动来寻觅机会。他们能否共存不是我该关心的问题。”

梅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知道怎么结合转身然后传球的人,其他人做不到他那么出色。我们要集体防守。如果全队不帮忙的话,要想盯防他是很困难的。我们面对的可是一群天赋出众、能力极高的球员,所以我们必须表现得非常强硬才能带给主场观众一个满意的结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