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不敢说梅西100%会留巴萨 他自己会权衡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直到现在,巴萨也没能和梅西正式续约。尽管巴萨主席一直言之凿凿的表示,梅西绝对会留队,不过如今拉基蒂奇的一番话,却又让球迷的心提了起来。

拉基蒂奇表示:“我不能说梅西100%会留队,因为这是他的决定,你必须去尊重他的想法和决策。但我要说的是,我看到的梅西还是那样,没啥变化,虽然我们没有谈续约的问题,但我有信心他会留在巴萨。”

“梅西是巴萨徽章的一部分,他不仅仅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你看看他的职业生涯,他真的对巴萨意味着太多东西。我知道球迷都想要看到梅西和主席握手,宣布续约的照片,我也是这样的。”

“我希望明天、未来三年、五年,都继续和梅西一起踢球。我们唯一想说的是,希望他留下来,我们都支持他,都喜欢和梅西一起踢球。从我知道的情况看,梅西续约一事进展顺利,我对主席和梅西有信心,我知道梅西也想继续和我们一起踢球。”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