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梅西续约巴萨已经完成 巴萨还能踢得更好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前巴萨球星哈维谈到了梅西的续约情况,哈维认为梅西的续约已经完成,他同时希望阿根廷球星能永远留在巴萨。

梅西今年夏天同意和巴萨续约至2021年,但他还没有正式签字,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西甲主席特巴斯都表示梅西已经和巴萨正式完成续约。

梅西的前队友哈维坚持同样的看法,他说:“我不确定巴托梅乌的说法是不是真的,但在我看来,梅西的续约已经完成。梅西需要巴萨、巴萨也需要梅西,梅西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巴萨会非常棒。”

“作为巴萨的一员,我希望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巴塞罗那,因为如果他选择留下,我们赢得冠军的机会更大,他是历史最佳球员。

巴萨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完美,他们已经在西甲中领先老对头皇马10分,对此,哈维表示:“巴萨踢得好理所当然,他们还可以更好,这赛季的开局对他们很惊人,我认为整支球队踢得很好。”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