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PK曼联大巴黎!豪砸1亿欧抢购西甲天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是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曼联、巴黎等球队,一直都有意买到这位马竞天王。现如今,又有一家顶级豪门加入到了格列兹曼争夺战中。

《马卡报》透露,巴塞罗那加入到了格列兹曼争夺战中,巴萨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支付违约金豪挖格列兹曼。按照合同规定,格列兹曼如今的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也就是说,巴萨有意支付1亿欧,竞逐格列兹曼。

巴萨之所以紧追格列兹曼,这和巴萨收购库蒂尼奥受挫有关系,利物浦方面坚决的态度,让巴萨方面望而却步。正因此,他们准备将有限的转会资金,投入到格列兹曼身上。《马卡报》指出,目前巴萨面对的竞争对手很强劲,因为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在争夺格列兹曼。考虑到巴萨的工资总额本就已经很高,可用空间不多,因此至少在薪资方面,巴萨恐怕很难和曼联巴黎竞争。

现年26岁的格里兹曼,是西甲赛场上最优秀的攻击手之一,他能踢边锋也能踢前锋。过去两个赛季,他出场107次,攻入58球表现出色。本赛季截至目前,格列兹曼出场13次,攻入3球,他的状态和马竞全队一起出现了起伏。不过格列兹曼早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暂时的状态起伏,并没有影响到其他豪门对他的兴趣。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