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锋线引援盯上新亨利!高层已派人去考察他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近期派人前往现场考察了埃弗顿外租前锋昂耶库鲁。

20岁的昂耶库鲁本赛季被埃弗顿租借给了安德莱赫特,《每日体育报》称巴萨近期派人前往现场观看了安德莱赫特与匹卢维兹的比赛,昂耶库鲁在本场比赛中打进1球,正是这粒进球帮助球队最终2-1击败对手。

昂耶库鲁目前为安德莱赫特出战13场比赛,攻入7球,根据网站CompleteSportsNigeria的消息,曼联、阿贾克斯、埃因霍温以及佛罗伦萨都在关注他。除了巴萨以外,马竞是另一支正在关注昂耶库鲁的西甲球队。

昂耶库鲁在2015-2017年间为比利时KAS欧本效力,期间为球队出战60场比赛,打进30球,平均每两场打进1球,效率不俗。上赛季为球队打进22球。埃弗顿在今年夏天签下这名前锋,双方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国家队赛事方面,昂耶库鲁已经在今年完成了尼日利亚国家队的首秀,目前为球队出战1场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