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独家|哈维:保利尼奥的成功 证明中超不是烂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保利尼奥个人高光集锦

多哈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五年倒计时仪式在多哈举办,前巴萨中场哈维来到正在建设的开幕式场地,并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他回答了几个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

新浪体育:“安德烈-戈麦斯上个赛季过得十分的艰难,对于他的境况,你是怎么看待的?你认为教练应该如何使用他呢?”

哈维:“戈麦斯需要自信心和时间,当一个球员被教练充分信任的时候,他往往能取得出众的表现。安德烈-戈麦斯的身体条件十分的出色,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够在巴萨成功,希望他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新浪体育:保利尼奥在来巴萨之前不被看好,你如何评价他在巴萨的表现?而这是否意味着中超的水平有所提升?

哈维:“保利尼奥是一个非常杰出的球员,他在中国呆了超过两年,一来西甲就踢得这么好,进了这么多的球,让人十分意外,他现在已经是巴塞罗那不可或缺的一员。他的表现,意味着中超的足球水平不是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低,(中超)和欧洲联赛的区别也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巨大。”

新浪体育:“我知道你一直很欣赏威尔希尔,关于他能否回归英格兰国家队成了一个热点话题,你认为,索斯盖特应该在明年的世界杯中带上他吗?”

哈维:“当然应该!这都取决于他。威尔希尔的技巧十分出色,他是英格兰最具备天赋的球员之一。但这还要取决于他的表现,他的队伍,需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但我相信每个球迷都希望世界杯有他的身影。”

新浪体育:“感谢,您在中国粉丝众多,你可以给他们说句话吗?”

哈维:“给中国的粉丝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在多哈等你。”

(梓泉 发自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