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开脑洞!梅西退役后能去干嘛?外媒列出三份工作

新浪综合

关注

梅西拥有令人难于置信的足球天赋,有望成为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个性乖巧内向,为人和善,跟队友相处融洽。不管是智商还是球商,都是天生踢足球的料。

那么,问题来了:梅西退役后,能干什么呢?

一家国外网站给梅西出谋划策,一共列出了适合梅西的三份工作。

烧烤师

阿根廷烤肉举世闻名,作为一名阿根廷人,梅西喜欢烤肉一点都不让人奇怪。他还经常邀请队友到自家花园吃烤肉,自己亲自上阵烧烤。据阿尔维斯透露,梅西烤出来的肉味道不错,至少他这个巴西人能接受。

阿根廷人肯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烧烤师。唯一担心的问题是,他得离开西班牙,不然他的烧烤店会被西班牙税务当局列入重点监管对象。

FIFA游戏玩家

梅西也喜欢玩《FIFA》足球游戏,比分领先时爱倒脚拖延时间,而落后时甚至干脆断开连接,招来对手各种语言的怒骂。可能很多《FIFA》足球玩家永远都不会想到:自己在游戏中的对手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

如果你在《FIFA》足球上遇到使用巴塞罗那或者阿根廷的玩家,而他又在领先后倒脚浪费时间的话,那你就应该知道自己是在和谁对战了。

但梅西要当专职玩家的话,还需要一名搭档。他在巴塞罗那的队友皮克是个理想的合作对象,要知道,皮克是个足球游戏高手。问题是,皮克和夏奇拉的约会时间是固定的吗?

电影演员

梅西小时候患过自闭症,身高发育也不正常,需要长期使用激素来增加身高。但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跟足球毫无关系的小小阿根廷小孩,却成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你可以说他天赋异禀,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付出的努力远超你的想像。

这么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偶像成长故事,梅西有责任把它拍成电影,给所有怀揣梦想的孩子看,激励这些孩子勇敢地去追逐梦想。

小时候的梅西要怎么演?这确实是个难题。但梅西可以去求助一下他儿子蒂亚戈和马特奥。

(来自 好哥中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