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2000万锁定厄齐尔!本人催促:快把我买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冬季必会在中场位置上有所变动,除了向库蒂尼奥发起进攻,他们还在着手准备厄齐尔的转会。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引进库蒂尼奥仍然不太顺利。今夏他们遭到了利物浦的坚定拒绝,而冬季还是很难将巴西中场带到诺坎普。巴萨原计划在本月底与利物浦进行商谈,但利物浦方面连谈都不想谈。

同时巴萨将厄齐尔列为了引援目标之一。德国人没有与阿森纳续约,明夏他的合同就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而巴萨今年冬天就想引进他。由于阿森纳本赛季没有取得欧冠资格,所以他下半赛季仍能为其他球队在欧冠赛事上出场。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开始了行动,他们知道在冬窗购买厄齐尔的价格不会高,预估价格在2000万欧元。厄齐尔本人也对能够在诺坎普踢球感到很兴奋,他希望巴萨不要拖延,加快进度,马上拿出具体的合同方案。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