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冬窗必会买人补强 1大将续约不用担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的罗伯托被评选为2016-17赛季加泰罗尼亚最佳球员,在颁奖仪式上,他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都表示续约没有问题。

罗伯托与巴萨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从今夏开始,就有很多围绕着罗伯托的转会传闻,尤文图斯也是非常想要引进他的球队之一。

上赛季罗伯托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诺坎普的奇迹逆转之战中他打进了绝杀的进球,在国家德比中他也策动了梅西的绝杀。凭借优异的表现,他也当选了上赛季加泰罗尼亚的最佳球员。

在颁奖典礼上,罗伯托表示:“巴萨是我一生的俱乐部,我梦想永远留在这。所以人们无需为我的续约担心。”而主席巴托梅乌也称他的续约没有问题:“毫无疑问他会与我们在一起,他是最可靠的球员之一,就像同样来自拉玛西亚的伊涅斯塔一样。”

同时,巴托梅乌表示冬季他们肯定会继续引援补强阵容:“我们对现在的阵容感到满意,但是如果能让球队变得更好,那一定会继续引援,因为我们总是渴望得到更多。赛季还很长,我们只领先瓦伦西亚4分,欧冠的比赛也非常重要,要知道现在仅仅到11月。”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