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的梦碎了?卡塔尔巨头:要让哈维执教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多哈时间11月20日下午,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卡塔尔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总秘书长哈桑-埃尔-塔瓦迪接受了包括新浪体育在内全世界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哈桑回应了国家队主帅的问题。

卡塔尔国家队在历史上从未跻身过世界杯正赛圈,这意味着卡塔尔将成为1934年以来成绩最差的世界杯东道主,对于如何提升略显尴尬的国家队成绩,哈桑也表示这已经被纳入议程。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国家队由另外一个部门——卡塔尔足协所负责。但是我个人希望大家看到,卡塔尔小伙子们的进步已经很大,我们在培养年轻球员上不断前进,卓有成效。”

哈维目前在卡塔尔效力,而且还负责着卡塔尔国家队的青训计划,而对于他是否会成为卡塔尔主帅的未来人选,哈桑表示:“整个阿拉伯世界,和西班牙都有特殊的联系,包括耶罗,哈维,瓜迪奥拉,国家队主帅?我个人当然认为这是可以的,我相信,一些优秀的球员,像是齐达内,孔蒂,他们都有出众的能力。“

“我个人认为,哈维有这种能力,他有视野,是比赛节奏的掌握者,我个人认为他能当一个好教练。我个人希望他成为卡塔尔国家队的主教练,但这不是我们来决定的。你们(记者)明天要见哈维?那太好了!希望你们转达给他:“我希望你来执教我们的国家队。

(梓泉 发自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