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挖内马尔背后是一盘大棋?卡塔尔高官回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多哈时间11月20日下午,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卡塔尔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总秘书长哈桑-埃尔-塔瓦迪接受了包括新浪体育在内全世界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哈桑否认了今夏内马尔转会和世界杯的关系。

在内马尔转会巴黎之后,有西班牙媒体指出,卡塔尔财团在背后支持巴黎触发内马尔的解约金条款,作为回报,内马尔将成为卡塔尔的世界杯大使。而温格也支持这种观点:“当一个国家拥有一支俱乐部,一切都有可能了。”

新浪体育的记者在现场希望哈桑对这则报道作出回应,以及未来内马尔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大使的可能性。

哈桑的回应是:“我需要声明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和卡塔尔世界杯这两个项目是完全独立的,相互没有交集。”

是的,内马尔是一个冉冉升起的巨星,但卡塔尔世界杯的大使人选并不是只看你的名气,我们不仅要在现役球员,也要在退役球员里面挑,他不一定是球技最出色的,但他要对人们有深远的影响,伟大,并不是巨星那么简单,他要能够成为道德楷模。”

“比如我们已经选择了哈维,他不仅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之一,他还对足球有深刻的理解。”

“内马尔成为大使,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然而他现在还不在计划当中,但我们未来会考虑他的。”

(梓泉 发自多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