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保利尼奥本赛季定了个小目标:为巴萨先进他15球

新浪体育

关注

登陆西甲之后,保利尼奥的表现让所有人吃惊。当初不看好他的人都被他所征服,包括西班牙的媒体和球迷。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保利尼奥自己心中也有个小目标。

保利尼奥的到来不仅为巴萨带来了中场的强度和硬度,他还能为巴萨摧城拔寨。可以说从他第二次出场帮助球队绝杀开始,球迷们就被他折服了。

本赛季在西甲,保利尼奥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人们调侃说他的西甲进球数已经相当于皇马的C罗、贝尔、本泽马三人加起来的进球数。作为一名中场,保利尼奥确实擅长进球,2017年他已经有21粒进球入账,其中4个在巴萨,5个在巴西国家队,还有12个在广州恒大。

《每日体育报》表示,保利尼奥心中有个进球目标。他曾向自己身边的人说,本赛季他希望能为巴萨打进超过15球。按照目前的趋势,保利尼奥很有希望达成他这一目标。

(简浅)

加载中...